口袋赛金

【口袋赛金】曼城太难了,3千万罚款+禁赛2年!

  2月15日凌晨,欧足联官方宣布,曼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属实,对曼城处以2个赛季欧战禁赛以及3000万欧元罚款了处罚。简单来说,曼城下赛季和下下赛季的欧战都别踢了!当然,曼城可以上诉,但是毫无疑问的是,如过上诉失败,这对英超冠军曼城乃至整个英超都会产生极大地影响!
  如果欧足联的重罚成真,那么曼城真的就会垮了。首先受到冲击的就是他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。目前球队和瓜帅的关系并不稳定,或者说并不像外界认知的那样和谐。并且,对于瓜帅来说,没有欧战踢,他或许很难接受。而且,一直有谣传瓜帅想要去执教梅西或者C罗。
  再者就是曼城的核心球员。要知道,目前曼城的核心班底,基本都拿过英超冠军了,他们更渴望一个欧冠冠军。如果本赛季还是拿不到欧冠冠军,像是德布劳内、阿圭罗、热苏斯这样的核心球员,是否会有离队的想法呢?
  最后就是对英超的影响。因为根据规定,英超前四就可以参加欧冠,而曼城很难跌出前四,那么意味着,英超第五名也可以踢欧冠了?看看积分榜,英目前4支球队差距在一场球,5-8位的分别是谢菲尔德联、热刺、埃弗顿和曼联,曼城何去何从?值得关注。

评论